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市民投诉受理中心12345热线办结满意案例(选登)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4

一、3月16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圣惠南路民生加气站斜对面法检中心门口道路坑洼,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3月22日,市城市管理局反馈:已安排专人到现场核实进行维修。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道路已在修复中,非常满意。

二、3月22日,市民王女士致电12345热线投诉:盐湖区舜帝街与安邑西路十字路口道路标线不清晰,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请予调查处理。

3月26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反馈:接到诉求后,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核实,为该路段重新施划道路标线,并对王女士进行了回复。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问题已得到解决,非常满意。

三、3月23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空港南区东花园南门公厕与运城市财经学校门口公厕未对外开放,给市民带来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3月29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反馈:工作人员于接诉当日安排专人进行调查,空港南区东花园南门公厕白天正常对外开放,晚上暂时关闭;运城市财经学校门口公厕因管道漏水维修暂时关闭,目前已修好,正常对外开放。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公厕已能正常使用,非常满意。

四、3月29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投诉:禹都东街怡海茗苑小区2号楼一单元楼宇门前下水道破裂,导致污水外溢,联系物业公司无果,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4月7日,市住建局反馈:接到诉求后,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核实,安排维修。

12345热线对市民进行了回访,市民表示下水道已修复,非常满意。

五、4月2日,“民呼我应”网络平台收到网民留言:市区新铺道路上的部分红绿灯杆,占用路口车辆引导区,已经成为通行障碍物,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如运城博物馆路口的红绿灯,南北方向的电警杆现在已经成为占用车辆通行引导区的障碍物。同时,市区还有部分十字路口也存在同样的交通安全问题。

4月5日,盐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反馈:市民反映的运城博物馆及万达广场十字路口车道上的电警杆,是市城市管理局开展路口渠化岛建设工程后未及时迁移交通设施导致的,盐湖区交警大队已与之沟通,市城市管理局会尽快迁移车道中的交通设施,保障行车安全。

4月6日,市城市管理局反馈:已派专人到现场核实,经核实,各路口的电警杆已迁移,路面正在恢复中。

市民投诉受理中心已在规定时限内回复网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