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海报丨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开创“十四五”转型发展新局!山西最新部署

来源:山西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1

3月30日,省委书记、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楼阳生主持召开省委第四十八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做好我省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和近期全省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方针,不断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和调度,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努力实现争先进位,开创“十四五”转型出雏型新局面。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