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埃及官员说苏伊士运河有望在4天内恢复正常通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31

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乌萨马·拉比耶3月29日说,苏伊士运河有望在4天内恢复正常通行。

拉比耶当晚在埃及东北部城市伊斯梅利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随着搁浅重型货轮成功脱困,苏伊士运河已于当地时间29日18时(北京时间24时)恢复通航。接下来,运河管理局将解决船只拥堵问题,运河有望在4天内恢复正常通行。

拉比耶表示,运河管理局已对搁浅货轮进行了初步检查,未发现该货轮有任何技术问题。在最终调查结果出炉前,该货轮将一直停靠在埃及水域。他说,苏伊士运河断航期间,运河管理局每天损失至少1200万美元。

3月23日,一艘悬挂巴拿马国旗的重型货船在苏伊士运河新航道搁浅,导致运河堵塞。经过连续几天救援后,搁浅货轮29日成功起浮脱浅。据新华社埃及3月29日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