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民进运城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8

本报讯 2月7日,民进运城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运城市委会主委翟冬鸿主持会议。民进省委监委会委员陈建平到会指导。

会上,民进运城市委会班子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领导班子的‘五种能力’建设”为主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翟冬鸿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站位抓整改。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面对新时代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坚定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积极履职尽责,细化措施抓整改。要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紧扣省委、市委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贯彻落实,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加强队伍建设,发扬优良作风抓整改。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继续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抓好整改落实,认真补齐短板,不断改进作风,提高“五种能力”,为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民进新贡献。(阎 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