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好吃运城·嗨购河东”

我市举办第十一届年货集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8

群众在年货集市上选购年货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2月7日,记者在市区南风广场的“好吃运城·嗨购河东”集市上看到,群众有序进入展区挑选年货,现场气氛火热。

为鼓励群众就地过年,建立“一站式”春节购物平台,2月6日至10日,市商务局在南风广场举办第十一届年货集市。本届年货集市以“好吃运城·嗨购河东”为主题,设置120个展位,集中展示展销全市名优农特产品、手工艺品、文旅产品。其中,食品类产品有近千种,包括闻喜煮饼、稷山麻花、闻喜花馍、盐湖绿豆饼、临猗蛋糕等地方名优产品;新绛牛肉、芮城卤肉等熟肉制品;酒店餐食半成品;蔬菜、鸡蛋、干果等日常食品。

“快来看一看、尝一尝,这个香肠甜的、辣的、咸的都有。”“这个扣碗是我们的招牌菜,香得很!”集市上,各色食品、过年用品让人眼花缭乱,各展位的售货员吆喝着向顾客推介自家产品。

“集市不仅热闹,还能让我们在家门口置办年货,感受浓浓年味。”家住附近的刘先生感慨,现在很多人喜欢网购,但集市才有年味。“集市上售卖的食品品种多,味道也不错,价格还实惠,昨天买了一些熟食回去,今天过来想备点其他东西”。

此外,市商务局还邀请楹联协会会员在集市现场书写、赠送春联,邀请蒲剧名家到场表演蒲剧,让集市气氛更热烈、年味更浓。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年货集市为商家免费提供展位,旨在保证货品供应充足,有效平抑市场物价。同时,该局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优惠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