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钱学森科技小学 迎新春 送春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日,盐湖区钱学森科技小学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将该校教师书写的春联交给社区志愿者,请他们代为发放到居民手中。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避免人员聚集,2月2日,该校组织教师在学校书写春联。活动现场,教师们挥毫泼墨、凝神运笔,书写了楷、行、隶、草等多种书体的春联。红纸散发着墨香,一句句美好的祝福跃然纸上。

大家紧扣牛年的美好寓意,用一笔一砚、一墨一书,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融入到一副副春联中,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月3日,该校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走进圣惠家园社区,将写好的春联送到社区志愿者手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