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136”兴医工程汇报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5

本报讯(记者 郑 菲)2月2日,我市召开“136”兴医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会。副市长梁清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卫健委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承接“136”兴医工程市级领军临床重点专科建设进展情况;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二医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

梁清燕指出,“136”兴医工程是全面提升我市医疗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通过人才引进、加强人才培养等将重点专科项目做强做优;要加强绩效管理和绩效评估,将资源向重点专科倾斜,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的积极性;要多渠道多方式加强交流,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要积极对接省级“136”兴医工程项目,全力推进合作;要提前谋划,制订工作方案,做好阶段性评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