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人民银行垣曲支行落实落细“两项直达政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1

运城晚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人民银行总行“延续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和信用贷款支持计划货币政策”精神(以下简称“两项直达政策”),人行垣曲支行多措并举,精准“滴灌”,确保“两项直达政策”落实落细。

该行引导地方法人金融机构认真梳理3月31日之前到期贷款,并提前对到期贷款的小微企业主、城乡个体工商户进行调查,对到期贷款应延尽延;引导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打破过去“贷款必担保”的传统思维和放贷惯例,在普惠小微企业第一还款来源可靠、稳定、充足、信用度较高的情况下,实施纯信用方式放贷。截至目前,当地两家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已完成信用放贷479户。

另外,该行指导地方法人金融机构针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资金需求,量身定制专属信用信贷产品,推出了以借记卡为支付介质,一次授信、循环使用、刷贷刷还的“卡贷通”。这一金融产品主要面向收入稳定、信用良好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发放额度30万元以内的贷款。一次签订合同,3年循环使用,中途不签合同、不立借据;用款有息、不用无息,在全国ATM机、POS机、银行柜台均可“刷”贷,且无任何费用。

截至目前,当地两家地方金融机构已通过“卡贷通”新增授信365户,发放信用贷款1372笔、3280.84万元,确保了两项直达政策的精准实施。(巩卫红 赵卫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