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日本奥委会主席:

东京奥运会可能没有观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7

据新华社东京1月4日电(记者 王子江)日本奥委会主席山下泰裕4日表示,东京奥运会的形式将会发生变化,可能会没有观众,但他们将竭尽全力让全世界的运动员到东京参赛。

在东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纪念日这天,《东京新闻》发表了对山下泰裕的专访。当被问到日本民众在民意测验中表现出对奥运会较低的支持率时,他说:“在当前的情况下,人们感到焦虑是很自然的事情。东京不可能像伦敦和里约那样举办一届奥运会了,奥运会的形式将会改变,可能会没有观众,运动员和民众之间可能没有互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