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天津引进20名原八一排球队队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7

据新华社天津1月4日电(记者 张泽伟)4日,记者从天津食品集团男排见面会暨天津排球队新成员入队仪式上获悉,天津签约引进了20名原八一排球队队员,充实到天津多支排球队中。

据介绍,天津方面全力支持并配合全军体育工作调整改革,签约引进了20名原八一排球队队员,这20名队员4日悉数亮相,分别是加入天津男排的毛天一、袁党毅、徐朋、冯博、翟浩楠、刘昊田、沙义杰,加入天津青年女排的张怡璐、卞敏璇,加入天津青年男排的马蔚轩、吕锦豪、张睿琦、易腾龙、王展豪、薛智鸿、郝寿文、白浩辰、田浩池,加入天津沙滩排球队的女将白冰和男选手纪新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