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闻喜公安集中返还被盗车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1

运城晚报讯 11月24日上午,闻喜县公安局举行被盗车辆集中返还仪式,现场向受害群众返还追缴的摩托车2辆、电动三轮车4辆、电动摩托车4辆。

在返还现场,民警还结合此次案件侦破过程,向群众讲解防盗常识。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该局打击“两抢一盗”的成果,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稳定。受害群众接过被盗车辆后,对该局破案迅速,为他们挽回经济损失表示感谢。

警方提示:冬季是盗窃案件高发期,广大群众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车辆要安装防盗报警器,停车要规范,锁好防盗锁;一旦发生盗窃案件,要及时报警,为侦破案件争取宝贵时间。民警同时呼吁广大群众不要购买来历不明、手续不全、价格明显低于自身价值的车辆和非法交易的车辆。(文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