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中韩海警首次联合巡航渔业协定暂定措施水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13

记者从中国海警局了解到,根据2020年中韩渔业执法工作会谈达成的共识,近日,中国海警6501舰与韩国海警3009舰组成编队,首次位中韩渔业协定暂定措施水域开展联合巡航。双方累计巡航102.5小时、航程505.7海里,观察记录作业渔船219艘,喊话提醒16次,查扣违规渔船2艘,海上作业秩序总体稳定。其间,中韩双方通过电台开展工作交流,总结巡航情况,就深化合作交换意见。(记者 刘新)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