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情感讲述>

双 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12

□黄鹤

业主群里几个人在闲聊,说起了小区外那条小路,天天被违停车辆堵塞。一旦小区发生火灾或者有人需要急救,后果不堪设想。

“这些乱停车的人,毫无规则意识。”业主老刘愤愤然,不少人深有同感,一起谴责那些乱停车的人。“你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啊!”忽然冒出一位,怼起了老刘,说他在小区里打地锁,不愁没地方停车。有时明明小区里还有空车位,但由于被打了地锁,那些守规矩的居民就被逼到小区外停车了……

业主群里许多人知根知底,老刘这样的“正义人士”便露了底。陌生的网络环境下,真不知有多少老刘这样的人,貌似高素质,实则常常情不自禁在搞“双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