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爱奇艺将推第二季

周冬雨赵丽颖 加盟“迷雾剧场”

来源:深圳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9

《谁是凶手》赵丽颖剧照

“我们的‘迷雾剧场’没想到能破圈,就是类型片,给特定观众看的,但无心插柳柳成荫。”爱奇艺创始人龚宇不久前在网络视听大会上说。的确,2020年爆火的爱奇艺自制“迷雾剧场”贡献了众多口碑和点击量双丰收的作品。有了第一季成功的加持,爱奇艺为“迷雾剧场”第二季倾注更多资源,购买更知名的IP,邀请更有流量和实力的明星,以及优秀的导演、编剧主创团队。

“迷雾剧场”第一季为观众奉献了《十日游戏》《隐秘的角落》《非常目击》《在劫难逃》《沉默的真相》5部佳作。其中,豆瓣评分8.9分的《隐秘的角落》也是近年少有的改编后比原著更精彩的作品。

据爱奇艺消息,预计于2021年推出的第二季“迷雾剧场”,依然主打5部短剧集,分别为《致命愿望》《平原上的摩西》《谁是凶手》《淘金》《暗夜行者》。《致命愿望》改编自小说《喂食者协会》,《平原上的摩西》是当代作家双雪涛创作的中篇小说,《谁是凶手》讲述一段追凶26年的故事。

《谁是凶手》由赵丽颖、肖央、董子健主演,这也是赵丽颖首次挑战悬疑剧。《致命愿望》的主演是冯绍峰、文淇、范丞丞。《平原上的摩西》男女主则由周冬雨、刘昊然担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