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迎接“互联网+汽车”服务业新机遇
我市本土车辆服务APP“宾宾车服”正式上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9

▲软件主创人在介绍平台开发过程和功能特性  杜磊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0月24日,由运城本土互联网企业——山西禾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车辆服务APP“宾宾车服”,在盐湖高新开发区网易创新基地正式上线。

据悉,该平台致力普惠服务,发挥互联网技术优势,为车主提供优质高效的汽车综合服务。平台与手机APP、PC收银机(电脑)、手持安卓终端等客户端高度适配,通过定期发放优惠券的形式,在审车、加油、保险、保养等环节提供综合服务。当日,在上线启动会上,该软件主创人王斌详细介绍了该平台的开发过程、功能特性、服务种类、业务板块等,并现场与中国石油、华安保险、立明眼科等多家单位进行签约。

在平台启动会上,市总工会为平台颁发了工会会员单位牌匾,我市多家互联网企业和汽车服务商共同探讨“互联网+汽车”服务模式的未来发展,共迎机遇与挑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