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好吃运城 嗨购河东”金秋消费季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2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 通讯员 吕栓萍)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拉动消费增长,我市于9月18日至10月19日成功举办了“好吃运城 嗨购河东”金秋消费季系列活动。盐湖区作为中心城区先后吸引300余家企业400余个品牌参加,参与市民近6万人次,极大地拉动各个品牌的销售。

据悉,本次金秋消费系列活动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活动模式,中心城区活动以南风广场为主场,以市区各个商务综合体为分场,内容包括美食活动、汽车展会等。市区两级商务部门结合消费券发放,把政策发力、商业恢复和经济发展有效融合在一起,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最大的实惠。截至目前,该活动在南风广场共举办了5场、在各商业综合体举办了20余场。

下一步,市商务部门将持续释放消费潜力,全面推进消费升级,通过组织本地知名网红电商,利用拼多多、抖音等平台进行电商直播,以及发放电子消费券的方式,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让利促销活动,推进各类消费活动常态化开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