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民警扮“外卖小哥”巡逻 两小伙砸车盗窃被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3

两名在网吧结识的小伙,为获取钱财,凌晨时分走上街头,打起路边车内财物的主意。没想到刚一动手,就被扮成“外卖小哥”的西安未央民警当场抓获。

7月11日凌晨1时许,西安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便衣队民警化装成“外卖小哥”、摩的司机在辖区街面巡逻,行至辖区凤城五路时,发现两名男子形迹可疑,遂安排交替跟踪。在跟踪过程中,民警发现两名男子看似在闲逛,实则是在盗窃车内财物。在两名男子实施盗窃第三辆车内财物时,民警立即上前将两人抓获。现场查获被盗手机一部,香烟若干。

据了解,两名嫌疑人王某、李某都是20多岁,在网吧上网结识,为了弄点钱,他们动起了“歪脑筋”,在7月11日凌晨相约来到凤城五路一段较为僻静的路段,准备盗窃车内财物。结果刚偷了没几辆,就被当场抓获。

目前,嫌疑人王某、李某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华商报》7.1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