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启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9

据新华社北京7月8日电 记者8日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上获悉,中央政法委决定,确定5个市本级及4个县(市、区)的有关政法单位,2所监狱作为试点单位,于今年7月至10月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办公室主任陈一新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新举措,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新期待,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据悉,试点单位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及呼兰区、江苏省徐州市及云龙区、河南省三门峡市及灵宝市、四川省宜宾市及珙县的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陕西省宝鸡市国家安全机关,黑龙江省呼兰监狱、松滨监狱承担试点任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