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西安:1.5万辆出租车免费送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6

2020年高考即将举行,西安市1.5万辆出租汽车将继续开展“爱心送考”活动。高考期间,考生可凭“2020年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西安市区的全部1.5万辆出租车,送考产生的费用将由各出租车企业承担。

据了解,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开展的“爱心送考”活动已持续19年。不同于往年的是,今年西安的网约车也首次加入行业统一组织的“爱心送考”队伍。巡游出租车“爱心车厢标兵车队”和网约车的优秀驾驶员,还将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和出行不便、家庭困难或有特殊情况的考生提供一对一上门免费接送服务。需要一对一帮助的考生,可以在7月6日零点之前关注“西安大交通发布”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中回复“爱心送考”,点击链接,填写信息报名,或拨打西安出租汽车协会电话:029-88648677。 (新华社7.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