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6月15日起,交通局联手公安整治客运市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防疫情通过非法营运渠道传播,保障道路旅客运输和城市出租客运行业秩序稳定,严厉打击客运市场涉毒涉黑案件,从6月15日起,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公安局联合开展全市道路旅客运输和城市出租客运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整治道路旅客运输行业中有组织、长期从事非法营运的行为;车站及周边有组织的拉客行为;以旅行社“接送人”为掩护长期从事非法营运的行为;道路旅客运输行业中通过微信群、朋友圈、贴吧、小视频等网络媒体发布“车找人”“人找车”等实际实施“互联网+非法营运”的行为;城市出租客运行业中的非法营运行为,包括“滴滴出行”“黑车”等非法营运网约车;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和城市出租客运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管理和运营服务不规范等问题。

同时,此次专项行动还将严厉打击阻挠交通执法和暴力抗法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道路旅客运输和城市出租客运行业涉毒涉黑案件。

“希望道路旅客运输和城市出租客运非法经营者,自觉停止非法经营行为,主动退出道路旅客运输和城市出租客运市场;希望广大道路旅客运输和城市出租客运企业,加强行业自律,依法合规诚信经营。”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说,请广大人民群众强化安全出行意识,主动抵制、拒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积极举报非法营运行为。

举报电话:12328、2050217(运城市交通运输局);110(运城市公安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