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2020年招聘特岗教师3700名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2

6月9日,山西省教育厅发布公告:2020年,我省共招聘特岗教师3700名,其中,中央特岗计划2700名、省特岗计划1000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可于7月29日9时至8月4日18时登录招聘系统提交报名资料。

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报考人员须通过“山西特岗教师招聘系统”(以下简称招聘系统,网址:http://tgjs.shxedc.com)提交申请。报名者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7月1日及之后出生),须具备相应教师资格条件,凡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高校毕业生,只要符合初中、小学岗位规定的学历和学科要求即可报考相应岗位。 (《山西晚报》6.1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