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丁小强与民生银行太原分行行长王军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王文军时间:2020-04-02

丁小强与中国民生银行太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军一行座谈 记者 金玉敏 摄

运城日报讯(记者 王文军)4月1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中国民生银行太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军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项目对接、深化金融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市领导陈杰、乔登州参加座谈。

丁小强对王军一行来运城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对民生银行给予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丁小强指出,当前,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争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实施中心城区组团式发展,加快推进盐临夏一体化步伐,以“五抓一优一促”为经济工作主抓手,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奋力拓展运城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营造更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推动金融机构与工商企业及时对接,为加快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希望民生银行不断深化与运城的合作,加大对重点项目、城市建设的金融支持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王军介绍了民生银行太原分行近年来业务发展和支持运城的情况。王军表示,民生银行与运城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紧紧围绕运城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在城市建设、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开展合作,继续加大金融服务运城发展的力度,为推动运城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多作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