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二十八次专题会议
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时强调
大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全面步入正常轨道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王文军时间:2020-03-21

会议现场 记者 雷哲侠 摄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3月20日,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二十八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传达学习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省委第二十五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全市疫情防控、春季防火、全市一二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储祥好、陈杰、王志峰、乔登州、陈竹琴、卫再学、崔元斌等出席。

丁小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的实际成效,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尽到运城责任、作出运城贡献。

丁小强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精准科学加强疫情防控,层层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落小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坚决守好首都“护城河”,坚决夯实基层防控防线,周密闭环做好高三学生开学准备工作,认真细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开展精准入企服务,帮助更多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推动现有产能达产达效;把开发区作为转型发展的主战场,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推动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开工,确保经济稳定增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全面推动商贸物流业、酒店餐饮业复工营业和文化旅游市场开放迎客,让市民走出来,让消费活起来,不断激发服务业发展活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步入正常轨道。要加快推进重要领域、重大事项改革,更好地发挥改革的牵引作用,有效破除发展中的藩篱,进一步开辟新的发展天地,培育新的发展动能。要紧而又紧、实而又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压紧压实防火灭火责任,紧盯关键区域和重要时间节点,认真抓好春季防火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