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非洲国家足球锦标赛推迟举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9

据新华社雅温得3月17日电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非洲足联17日决定无限期推迟原定4月在喀麦隆举办的非洲第二大洲际足球赛——2020年非洲国家足球锦标赛。

非洲足联在当日发表的公报中表示,虽然当下主办国喀麦隆疫情可控,但就非洲整体而言,较难预计未来会在多大程度上遭受疫情冲击。一些非洲国家因防疫需要发布旅行禁令,对比赛正常举办也带来障碍。因此,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风险,决定推迟举办2020年非洲国家足球锦标赛,最终比赛日期视疫情防控情况而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