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广大妇女同胞的一封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3-08

全市广大妇女同胞们:

河东花开,春山可望。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今天恰逢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市委、市政府谨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战线、各领域的妇女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特别是正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医务工作者、巾帼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妇女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全市广大妇女同胞紧跟时代步伐,主动奉献智慧,在推动创业创新、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广大妇女同胞特别是女医务工作者临危受命、冲锋在前,夜以继日、舍生忘死,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生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半边天”力量,充分展示了运城妇女忠诚、奉献、敬业、担当的优秀品质。

时代激扬巾帼风采,奋斗成就美好未来。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妇女同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信念坚定的巾帼榜样;继续保持昂扬风貌,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市委提出的“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争做实干奋斗的巾帼榜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文明向上的巾帼榜样。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履职尽责,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支持和服务广大妇女投身创业创新实践、铸就巾帼之才。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在全社会弘扬尊重妇女、关心妇女、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良好风尚。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妇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共运城市委

运城市人民政府

2020年3月8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