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白俄羅斯布列斯特州州委會主席阿納托利·裡斯致函省委書記樓陽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11

日前,白俄羅斯布列斯特州州委會主席阿納托利·裡斯就新冠肺炎疫情致函山西省委書記樓陽生。

信中說,尊敬的樓書記,接到貴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消息,布列斯特州深表關切。疾病已奪去了許多人的生命。請允許我以個人名義並代表布列斯特州人民向在這次疫情中失去親人和朋友的民眾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和慰問。祝福所有的患者盡快康復,願在此艱難時期忘我抗擊疫情的醫護人員和專家眾志成城!我們欣賞中國人民的勇氣,贊賞中國領導層抗擊此新型危險病毒的積極有效的工作。順致崇高敬意!(記者高建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