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10元口罩卖220元!沈阳连破数起涉疫情违法犯罪案件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1

新华社沈阳1月31日电 每包10元的口罩以每包220元的价格销售、通过非正规渠道购入假3M口罩进行销售……连日来,沈阳警方全方位严查疫情防控物资进售渠道,加大对借疫情哄抬物价、囤积居奇、销售伪劣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侦破数起涉疫情违法犯罪案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0人,依法刑事拘留8人,采取其他刑事强制措施2人。

1月26日,沈阳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和平区南六马路附近高价倒卖一次性口罩。

沈阳市公安局经侦食药侦支队与和平分局警力迅速赶到现场,会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依法没收一次性口罩163包(每包100个)。

经查,犯罪嫌疑人郝某某(女,50岁)以每包10元的价格购入非医用一次性口罩,并以每包220元的价格对外销售。

目前,犯罪嫌疑人郝某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