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中共运城市委 运城市人民政府致运城舰、
驻运部队全体官兵和全市优抚对象的新春慰问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22

运城舰全体官兵,驻运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19年以来,运城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坚守使命、担当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奋力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全市经济稳中有进,政治安定团结,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

一年来,全市各级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总要求,把双拥工作纳入全市总体工作格局,把创建双拥模范城列为“五城同创”的重要内容,通过思想发动、压实任务,不断强化各级各部门抓双拥工作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举全市之力,做到让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后路无忧、后院稳定、后代满意、后盾坚固”,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全面落实,在全市形成了全社会尊崇现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和烈军属的浓厚氛围,再次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一年来,运城舰全体官兵,驻运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把备战打仗作为第一要务,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战斗意志,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强将,践行着绝对忠诚的铮铮誓言;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把运城名片带到了世界各地,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自觉服务运城经济建设。全力维护世界和平,为祖国赢得了世界赞誉;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赢得了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全市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转岗立新功,永远跟党走,在各自岗位续写新的荣光,为军旗增添新的光彩。在此,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提出的“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进一步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加大拥军优属工作力度,落实好优抚安置政策,军地携手努力,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目标,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军民一条心”的意识,共同谱写一曲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新篇章,让军民共建双拥之花在运城舰、河东大地上大放异彩,广结硕果!

衷心祝愿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运城市委   运城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1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