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六旬老人雪地摔倒 众位乡亲搭手相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1

▲1月16日,裴玉龙(左)、秦耀玲(中)、刘明杰(右)一起将摔倒在地的裴成家老人扶起。

当日8时许,万荣县裴庄乡裴庄村村民裴成家外出晨练,当行至裴庄村村门楼附近时,不小心脚下一滑,摔倒在雪地上。路过此地的裴庄村村民刘明杰急忙放下电动车,查看老人伤情;经营化肥的裴玉龙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村民裴满荣开来了自家的电动车……裴明泉、刘明杰、秦耀玲、王荣进等十几位村民一起把裴成家老人送往医院。

由于抢救及时,裴成家老人并无大碍。(特约摄影 解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