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旅客粗心拿错行李铁警接力千里送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0

1月17日9时多,西安开往乌海西的K1686次列车到达乌海西站,一名中年男子从乘警手中接过自己的行李箱,激动地向乘警送上一面写着“感谢人民好警察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

原来,中年男子名叫杜帅,1月13日,他由九江乘坐K447次列车到西安,准备在西安转车回内蒙古乌海,但当列车快到西安站时,他发现自己放在16车厢和15车厢连接处的黑色帆布拉杆箱不见了。

随后,他找到列车值乘乘警求助。接报后,乘警分析,有可能是旅客错拿了行李,随后以旅客放包位置为中心,逐个让旅客认领自己的行李。查到15号至14号车厢连接处时,民警发现一个拉杆箱与杜帅丢失的箱子非常相似,经向周边旅客确认该行李无人认领,遂对该行李箱进行了检查,发现内有一张旅客刘永生2019年使用过的火车票。

经民警确认,杜帅的箱子“丢失”,其实是刘永生错拿了行李,这才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三秦都市报》1.1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