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美国导弹驱逐舰抵达乌克兰敖德萨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6

据新华社基辅12月24日电 乌克兰海军司令部新闻处24日表示,美国海军“罗斯”号导弹驱逐舰当天抵达乌克兰南部黑海港口城市敖德萨。

乌海军司令部新闻处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说,“罗斯”号导弹驱逐舰12月13日进入黑海,此行旨在加强乌美两国海军合作并增进乌克兰与北约成员国的伙伴关系。

美国海军本月早些时候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罗斯”号将在黑海海域参加合作伙伴与盟友的海上安全行动。这是美国海军舰只今年第八次访问黑海。

另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罗斯”号进入黑海海域后,俄罗斯海军12月15日出动军舰对“罗斯”号进行了跟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