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全国5G套餐签约用户数达87万 开通5G基站11.3万个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2

央广网北京11月22日消息(记者张棉棉)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首届“世界5G大会”昨天(21日)在北京开幕。目前我国5G套餐签约用户已达87万户,5G促进了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

科技部部长王志刚表示,5G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渗透、扩散到更多领域,将带来颠覆性的改变。

王志刚:2035年5G将拥有价值高达12万亿美元的市场规模,并为全球带来2200万个就业机会。预计到2025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5G市场。

工信部部长苗圩说,全国已经开通5G基站达到11.3万个,预计到年底将达到13万个,中国从不事先设定市场的份额,所有的企业,不管是中国企业、外国企业都会在招投标的规则下,公平公正地展开竞争。

苗圩:所有的企业要想再提高5G市场的份额,唯一的办法也就是把产品和服务做好,把标书做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