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西安三民警赴陕北执行公务遭遇车祸殉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14

11月12日下午1时30分许,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3名民警在陕北执行公务时,遭遇车祸不幸因公殉职。

记者了解到,12日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两名民警和一名辅警,前往陕北执行公务。下午1时30分许,在从延安至榆林上榆绥高速路口时发生车祸,被120紧急送往附近医院后,终因伤势过重,3人因抢救无效,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其中一名民警是刚入职一年的新警,一名民警为企转警,辅警今年48岁。悲剧发生后,公安新城分局对此深感痛惜,公安战线同行闻讯后表达了哀悼和敬意。 (《三秦都市报》11.13)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