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社会)西安新增至6个方向高铁快运列车助力“双11”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11-13

据新华社西安11月12日电(记者 徐汉 张斌)11日下午5时,高铁西安北站,中铁快运西安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将包裹装车,随后累计1027件共1193公斤的货物“搭乘”G670次列车,从西安一路疾驰向北京驶去。

中铁快运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蒋晔说,与去年相比,今年“双11”,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西安至昆明、福州、济南、南昌、金华、天津6个方向的高铁快运列车。

 为更精准服务消费者,今年“双11”,中铁快运西安分公司对原“高铁当日达”产品升级,在高铁列车到达主要城市后,承诺30公里范围内实现3小时送货上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高铁快运“门”对“门”服务体验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