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陌南镇开展爱心企业家助学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2-10

本报讯 爱心助学行善举,情系学子暖人心。2月7日,芮城县陌南镇开展“爱在陌南 情暖浢津”爱心企业家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家为22名受资助学生每人发放500元助学金。陌南中心小学、陌南初中的两位同学代表受资助学生对党委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态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爱心企业代表、山西鑫铭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鼓励受资助学生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实现人生价值。陌南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活动在孩子们心里播下爱的种子,在全镇营造关心关爱关注教育的良好氛围。

据悉,自2022年成立爱心企业家协会后,陌南镇企业家已连续两年开展助学活动。下一步,他们将持续开展献爱心活动,汇聚温暖,传递温情,为陌南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董应赞 宋 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