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2023年科普日活动获全国优秀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1-05

运城晚报讯 2023年12月27日,中国科协下发文件,对全国2023年科普日活动期间的优秀组织单位进行工作表扬,芮城县202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芮城县202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共有中科院科学家巡讲、流动科技馆、科普阵地、学会科普、企业科协、成员单位联合行动、农技协科普专项行动和云上科普活动等8项行动。活动中,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中国食品学会及三只松鼠、伊利集团等单位和企业的10余名科学家、技术专家,与芮城县两万余名产业工人、中小学生进行对接,助推国家科研成果在芮城落地转化,提升芮城公众的科学素质。芮城本地的50余家科普场馆也积极主动开展各种科普活动,共同构建起“两翼领航 智慧创新”科普工作品牌。此外,活动全部在“科普中国”App上进行宣传和展示,吸纳5000余名科普工作者线上参与,营造了线上线下“爱科学、学科学、传播科学”的浓厚氛围。 (杨朋梅 杨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