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第十三届“鸟巢” 欢乐冰雪季即将亮相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2-21

新华社北京12月20日电 新年将至,“双奥开闭幕式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再次变身为银妆素裹的冰天雪地,第十三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即将亮相。

据悉,今年的“鸟巢”欢乐冰雪季以“龙咚锵 中国年”为主题,将于今年12月23日起试运营,12月30日正式开放,持续至明年2月中旬,横跨整个春节期间。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后,“鸟巢”陆续完成场地改造与升级,今年的欢乐冰雪季全面回归主场与热身场,活动总面积达6万余平方米,还首次与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航漫文化共同打造了航天主题冰雪乐园“太空创想冰雪嘉年华”。游客们可以从超级冰滑梯驰骋滑下,与高耸的冰火箭拍照打卡,在太阳系版悠波球中完成一场“星际穿越”……

“鸟巢”外的热身场设有高台滑雪,可容纳200人同时滑雪,这里还设置了雪上飞碟、雪地足球等一系列好玩有趣的雪地健身娱乐项目。

作为国家体育场自主策划的全民健身活动,“鸟巢”欢乐冰雪季已累计吸引超过230万人次参与,成为人们参与冰雪运动特有的欢乐记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