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专题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1-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通讯员 周雪莹)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永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重点岗位党员干部赴永济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明底线 警钟长鸣知敬畏”专题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该基地清风长廊、主题正面典型展厅和主题反面典型展厅,学习了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决策,以及典型代表人物事迹。大家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树牢了廉政底线、提高了思想认识。在廉政文化史料前,党员干部细细品味,相互交流感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以公正廉洁自律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