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公安局泽掌派出所:参与交通管理 守护道路安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11-15

本报讯 今年以来,新绛县公安局泽掌派出所按照“严巡查,强管控,大宣传,防风险”的工作思路,积极参与交通管理工作,全面落实市公安局在“建、管、查、宣”4个方面下功夫的部署要求,实现交管业务“最近办”、交通事故“最近处”、交通宣传“最近讲”、交通秩序“最近管”,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趋稳向好。

自参与交通管理以来,泽掌派出所在辖区14个行政村全部建立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专栏,对所有三轮车开展“一车四档”工作,并与驾驶员逐一签订道路安全行车承诺书。同时,坚持交通安全宣传多样化、常态化,发动网格员、治安积极分子,通过宣讲会、座谈会,耐心向群众讲解酒驾醉驾、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载、违法载人、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并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提醒广大群众日常出行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近段时间以来,泽掌镇的酒驾、醉驾交通事故明显下降,形成了安全驾驶、文明驾驶的浓厚氛围。 (吴秀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