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做好人事档案存转服务好高校毕业生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9-12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人事档案存转,最大限度解除毕业生求职、就业创业的后顾之忧,稷山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自今年6月下旬起,抓好毕业季档期,全力服务好高校毕业生的档案办理需求。

近段时间以来,稷山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做好档案接收、归类、登记、保存、转递、证明出示等工作,保障档案日接收日办结。

截至目前,稷山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共接收应届毕业生档案1926份,转递档案546份,服务考公考编毕业生开具存档证明380份,为毕业生读研和参加工作政审230人次,以实际行动助力深化省校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陈小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