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一项目一县一金融机构被认定为
2023年“万企兴万村”山西行动先进典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9-05

本报讯(记者 余 果)近日从市工商联获悉,我市临猗县御品一园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果蔬大棚种植基地建设项目被认定为“万企兴万村”山西行动典型项目,夏县被认定为“万企兴万村”山西行动典型县,永济市农商银行被认定为“万企兴万村”山西行动典型金融机构。

根据有关通知要求,“万企兴万村”山西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牵头组织各类参与主体自愿申报、市县逐级推荐的基础上,经省级综合评审,认定26个项目为“万企兴万村”山西行动典型项目,4家商会为“万企兴万村”山西行动典型商会,3个县为“万企兴万村”山西行动典型县,2个村为“万企兴万村”山西行动典型村,4家金融机构为“万企兴万村”山西行动典型金融机构。

市工商联提出,认定为“万企兴万村”山西行动先进典型的各类参与主体继续积极参与、支持“万企兴万村”山西行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带动更多企业和商协会学有榜样、干有方向,踊跃投身乡村振兴。同时,希望“万企兴万村”山西行动各类参与主体发挥自身优势,结合乡村产业基础、生态环境、乡村文化等特色资源,通过发展产业带动、强化政策支持、加强村企共建、创新金融服务等方式,帮助脱贫地区增强内生发展动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