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中车永济电机公司一项成果入选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9-05

本报讯(记者 霍虎成)从日前在北京举办的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传来消息,我省交易团两个优秀案例入选2023年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其中,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20MW海上半直驱永磁同步风力发电机”项目入选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为我市唯一入选者。

“20MW海上半直驱永磁同步风力发电机”采用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基于高效率、高抗失磁能力、高可靠性电磁设计及仿真分析技术等多项高新技术,确保了电机体积小、重量低、功率密度大、可靠性高,是目前全球功率等级最大的永磁风力发电机。该电机的成功研制,标志着我国大功率海上风力发电机自主研制能力再上新台阶,为全球海上风电高质量发展开启了新篇章。

据悉,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遴选活动2016年首次举办,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服贸会重要品牌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展示服务贸易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成果及应用,突出示范引领作用。本次服贸会全国共遴选服务示范案例100个,设置中国服务实践案例、全球服务实践案例、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业态创新服务示范案例、绿色发展服务示范案例、发展潜力服务示范案例六类。入选企业受邀参加了9月4日召开的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务示范案例交流会,入选案例将被收录至2023年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手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