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工厂竣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6-09

日前,经过两年多的建设,位于广州黄埔的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系统广州工厂正式竣工投产。该厂总占地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总投资将达85亿元,是现代汽车在海外建设的首个燃料电池综合型基地,包含氢燃料电池电堆生产工厂、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工厂、研发中心和创新中心。

按照规划,该厂初期规划年产能6500套,除了向汽车提供氢燃料电池系统之外,未来还将向船舶、轨道交通、发电等领域拓展供应,并视中国市场和政策需求适时扩大生产供应能力。 

新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