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光村·绛州澄泥砚杯”暨新绛县中国象棋协会第六届棋友邀请赛4月29日开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4-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4月26日,从新绛县泽掌镇获悉,该镇光村将于29日举办“光村·绛州澄泥砚杯”暨新绛县中国象棋协会第六届棋友邀请赛,诚邀该县广大棋友和周边县市象棋高手踊跃参赛。

比赛得到了泽掌镇党委、政府,以及新绛县体育发展中心、新绛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新绛县文化研究联合党支部和新绛县中国象棋协会等部门的关心肯定,得到了光村村“两委”的大力支持,旨在进一步推广普及中国象棋文化,助力光村第二届旅游文化节。

比赛地点设在新绛县泽掌镇光村绛州澄泥砚生产基地,大赛奖金及奖品由绛州澄泥砚研制所独家赞助提供。具体奖项设置为,第1名:价值5000元白玉孩儿枕1个+价值1500元高档弟子规碑拓四条屏+现金300元;第2名:价值5000元白玉孩儿枕1个+价值1500元高档弟子规碑拓四条屏+现金200元;第3名:价值5000元白玉孩儿枕1个+价值1500元高档弟子规碑拓四条屏+现金150元;第4名~6名:价值3000元白玉荷叶枕1个+价值1500元高档弟子规碑拓四条屏+现金100元;第7名~10名:价值500元白玉片儿枕1个+价值1500元高档弟子规碑拓四条屏+现金50元;第11名~15名:价值1500元高档弟子规碑拓四条屏+现金40元;第16名~20名:价值1500元高档弟子规碑拓四条屏+现金30元。所有参赛棋手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

报名日期截至4月28日,有兴趣的朋友可拨打以下报名电话:

周振友13293996487

梁佳辉1583599930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