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瑞典举行反北约、反军演抗议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4-24

4月22日,人们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参加抗议活动。

瑞典全国近20个城市22日举行活动,抗议在瑞典举行大规模国际军事演习、反对瑞典加入北约。这次抗议活动由瑞典和平与仲裁协会及反对北约、反对核武器等多个组织参与。在首都斯德哥尔摩有大约100人参加活动。人们手持标语牌和横幅,上面写着“对北约说不”“停止‘极光23’”等抗议字样。“极光23”演习指的是目前在瑞典举行、来自北约成员国2.6万人参与的军事演习。  

 新华社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