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委党史研究室走访慰问老兵 送上浓浓关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4-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表达对老兵的崇敬和关爱,4月15日,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委党史研究室共同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为老兵送去党和政府的慰问和关怀。

当日,慰问组带着慰问品,先后来到91岁的抗美援朝老兵惠玉珍、王田儿家中,详细了解两位老兵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和存在的困难。两位老兵激动地展示了他们的荣誉纪念章、革命军人登记证书等。在老兵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认真倾听老一辈革命者、建设者讲述革命故事,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从老兵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获得了不忘初心的“正能量”、汲取了砥砺奋进的“营养剂”。

慰问组人员表示,革命前辈赤胆忠心、不怕牺牲的精神值得大家继承和发扬。新的历史时代,他们更要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砥砺奋进,倾心倾力解决老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