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向绿化工人宣交安知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4-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城市绿化工人的工作环境比较特殊,非常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为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河津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向该市绿化工人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

  在108国道河津段的绿化现场,民警结合涉及绿化工人及其作业车的交通事故案例,分析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详细讲解与他们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上图)。

此外,民警还提醒他们在出行和作业时,一定不要乘坐超员车、“黑车”,不跨越护拦,驾驶绿化浇水车不逆行、不违法载人、不乱停乱放,工作中要时刻注意与过往车辆保持安全距离,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活动结束后,绿化工人们表示,通过学习让他们掌握了不少交通安全知识,今后他们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环境绿化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