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组团“亮相”获超400万元订单

临猗县“特”“优”农产品走俏龙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4-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 见习记者 吴娜)从临猗县农业农村局获悉,以“融合农文旅、贯通产加销”为主题的山西(太原)特优农产品春季产销对接活动上,临猗县万华果品有限公司、御品一园、胃你好3家企业携12种“特”“优”农产品参展并受到广泛关注。

此次活动是由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太原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的大型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供应商来自全省近260家生产企业。活动中,饮品、果蔬、杂粮、肉制品、休闲类农产品等16个品类的近1200种特优产品集中亮相省城,受到广泛关注,现场对接交流气氛热烈、成果丰硕。

活动中,临猗县万华果品、御品一园、胃你好等“特”“优”农产品吸引太原好货、美菜集团、太原市天龙山景区、太原市小店区刘家堡美丽乡村、山西简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唐久便利、金虎便利等采购商前来洽谈合作。对接活动共现场签订购销协议380万元,并达成80余万元的意向订单。

通过此次活动,临猗县逐步形成政府强力推动、企业主动创建、社会积极参与的农产品营销渠道建设的良好开端。临猗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积极有效地推动该县“特”“优”农产品“走出去”、品牌“亮起来”、农民“富起来”、企业“强起来”,为推进农业现代化,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