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五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决定市政协五届五次常委会议4月4日在运城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4-01

运城日报讯(记者 张俊瑛)3月31日,市政协五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讨论通过市政协五届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市政协五届五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讨论通过市政协五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日期的决定(草案)、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编组名单(草案)和提交市政协五届五次常委会议审议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

会议讨论通过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通过关于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召开日期的建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列席人员范围(草案)、编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逐日执行主席名单(草案)。

会议讨论通过《政协运城市委员会2023年度协商计划》;讨论通过《政协运城市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提案、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讨论通过有关委员调整事项;讨论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张润喜指出,市政协五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在即,报告起草组要抓紧时间对两个报告再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交市政协常委会议审议。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细化完善方案、严明会风会纪,力争把会议开成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鼓劲、风清气正的大会,不断开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决定,市政协五届五次常委会议于2023年4月4日在运城召开,会期半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