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酒后逞强不听劝开车上路被拘留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日前,临猗交警大队在“春季守护行动”中,查获一起醉驾违法犯罪行为,该违法驾驶人受到了法律制裁。

3月20日,该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临猗县城府西街与许家窑交叉口设立卡口,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5时许,一辆车牌号为晋MSKXXX的小型轿车在距离民警数米处紧急停车,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结果发现驾驶人李某及两名乘坐人都喝了酒,为躲避交警才停了车。

据了解,当日中午,李某驾驶小型轿车与他大舅、二舅等亲戚相约在县城周边一农家乐吃饭,其间,三人喝了些白酒。14时40分许,在聚餐结束后,李某不听几位舅舅劝阻,认为自己还没喝醉,执意要开车送两人回家,结果被交警查个正着。

经化验,李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86.05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李某所持的C1驾驶证同时被依法吊销,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